本來以為我的澳洲打工生涯就只有跟蘑菇廝混了(蘑菇農場紀錄請見此),沒想到回國前還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領域「迷你花椰菜包裝工」!感謝台灣和韓國朋友的義氣相挺,一聽到有爽缺就馬上把我帶進去卡位,甘溫~~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完成了房子交接事項,下周六就要離開在澳洲的最後一個家了,好捨不得阿 ><
一直沒給大家個交代,豪宅全記錄終於被我寫出來啦!

氣派的外觀,前院可以打球,還有小陽台可以乘涼。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澳洲東岸的賞鯨季節是每年的 6~10 月,去年不清楚,11月初想去 Hervey bay 參團的時候撲了個空,鯨魚才剛往北游走,所以打算今年一定要完成這個殘念。這次本來只是想找開船出海的賞鯨團,悠閒的吹海風看鯨魚拍照,沒想到當天沒有任何團可以參加,看到我們失望的臉,資訊小姐突然說,你們要不要嘗試 Kayak (雙人獨木舟)?來回約三小時,一人澳幣 $45。因為實在太想看鯨魚了,所以我也沒多加思考就訂了五張票。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當農婦 55 個小時,為了撫慰被蘑菇淹沒的心靈,決定開車四小時去 Bayron Bay 玩三天兩夜,第一天出門原本只想簡單吃個麥當勞就好,不過開到鄰近小鎮時突然發現路邊有一棟很漂亮的餐廳,好奇進入後才發現是間歷史悠久的 B&B 民宿。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 Ballandean 小鎮的隱密街道中,發現了一座由大石塊堆砌而成的金字塔!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澳洲打工度假第二年,我又回到 Stanthorpe 這個令人難忘的小鎮了。第一次嘗試租下一整棟房子,忙著買家具、打掃、找室友,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半月了,才知道當房東真的不容易,但很有成就感。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