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47 17

張開眼 起身抓起鬧鐘
眼角掃了一下牆上的冷氣

結束一場怪夢
不記得內容是什麼
只是可以清楚的意識到
那的確是有些東西
依舊殘留在我的腦細胞中
不斷侵蝕、挖掘著我的思考神經

後來 我發現
這實在是個很有趣的問題
因為它居然可以讓我犧牲了寶貴的睡眠時間
在這樣的清晨

我決定寫下來
看看大家的想法
或許 會有意外的收穫

看清楚囉
以下有兩句話

"就算你的心是屬於我的,你的人不在我的身邊,又有什麼用?"

"就算你的人留在我的身邊,你的心不屬於我的,又有什麼用?"

於是問題來了
請問.....
究竟是第一句比第二句悲哀
還是第二句比第一句悲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