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問我,為什麼不補TOFEL、IELTS或TOEIC,而選擇GEPT?
既不能出國,又無法商用,在職場上,頂多只有加分作用,
實用性不大。

得知我即將耗盡十個月的時間在全民英檢的課程上後,更是
白思不解,明明兩個半月就可以補完托福,何必浪費時間和
金錢,去拿一張沒有用的證照。

只是因為在我看來,那張薄薄的紙不過是工具,不願將學習
的心,淪為一種手段。

Study is routine, not purpose.

就像在你身後的我,不奢求速效的結果。
累積的溫柔,不為任何理由。
握緊雙手,便不會看見落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