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想起那天暢談時的話題。

妳說他在妳身邊時,有別的女孩打電話來哭訴,妳心裡其實很在意,卻又不知該說什麼好,因為他說那只是普通朋友。

我立即反應的回說:「妳叫他跟那女孩說不要再打來了,我女朋友會生氣。」結果妳只是笑笑不語。

另一個妳開口說:「其實,我不喜歡我男朋友跟別人說『我女朋友會生氣』這種話,好像我很小家子器,就像抽煙這回事,人家就覺得你就是被女朋友管得死死的。」

我想了想,也許說這話真的不妥,應該是說:「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在我旁邊,我現在不太方便講電話。」或者是:「我最近覺得抽煙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我女朋友也對煙有點過敏,我不希望她跟著我一起難過。」

這種答案跟:「不好意思我不太方便講話。」以及「最近想戒煙了。」又完全不同。差別就在有沒有提到女友。

也許是之前受某人荼毒太深吧,一開始,我也相信他們只是普通朋友,對於那些曖昧之語強忍下來,我也不想叫他跟她說「我女朋友會生氣」,我也不想變得小家子器。於是處理的方式是完全忽略過我這部分,由他個人向對方表態說這樣不太好,但是這樣就可以讓對方死心嗎?只不過讓對方覺得他不夠愛我,又抑或是,我不夠愛他,連這種事都不管。


讓對方知道自已很介意沒什麼不好,他是我的男人,我不管他誰管他?是斤斤計較的小心眼女,還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寶貝,差別只在於男人講話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