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從來沒想過有關座右銘這件事,現在就是未來,卻是我
在 25 歲這一年不斷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常有人問我,你有什麼夢想,未來想變成什麼樣的人。我卻總是
缺乏興致去探討那些遙不可及的飄渺。

人人都想成功,渴望獲得卻忘卻當下。不希望虛度光陰變成沒有
目標的人,卻把時間浪費於思索而延誤行動。

我無法誇口說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定會變得多優秀,但是過好
現在的每一天,分秒充實,只要對得起今天的自己,我便可以很
有自信的對去年的我說,你的未來是成功的。

無法掌握的事情,想再多也不會有幫助。忙著解決問題的時間都
沒有了,哪還有功夫去找更多的問題。

船到橋頭自然直,我還是喜歡這種消極的積極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