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雙眼。

是的,她清楚感覺到有一雙眼,即使那目光總在轉瞬間消失。又是一個無聊人嗎?一直以來對自己的相貌有著八分自信,被看也是稀鬆平常的事,只不過這年頭的男人都這麼不主動嗎?

二月,依偎了幾雙溫暖的臂膀,然後一次次地享受寒冷,不缺男人,卻找不到真正的男人。

不顧週遭的側目,她把聲音拉的更高了,看什麼看,別人吵架關你屁事,掛了電話,她迅速將長髮遮住半邊臉,什麼?是他。

關了機,她獨自一人蜷縮在浴缸中思考,當然,想的不是剛剛對她大吼大叫的男人,再說,失去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腦中浮現公車上那男人的臉,清秀卻穩重,和想像中的無聊男子實在差太多了,25、26歲吧,她想。

吹乾了頭髮,她將手機打開,一秒內就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搖尾乞憐,這一切早習以為常。

之後的每一天,女人總是不自覺的在公車上尋找男人的身影,日子在失落與驚喜中度過。她從不知道男人在哪一站下車,每當她要離開時,男人總默默地注視著她,不發一語,深邃的眼眸,似乎看穿她的一切,不會有交集的陌生人,她很明白,卻熱衷於這種關係,那雙眼,令她深深迷戀。

新的男人決定每天載她上下班,於是搭上最後一班公車,說再見。下車時,她還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甚至那最基本的,謝謝。

男人在路口等著她,習慣性的上前擁抱,眼尾卻注視著那逐漸消失的公車,在街角,她能很清楚的看見車尾那塊綠色的小牌子,162。

愛上公車司機沒有錯,閉上眼享受那熱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