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變了。一間間小屋醒目地聳立在路邊,黑色的、彩色的、大的、
小的,看不見裡頭長得是什麼樣子。

身旁穿著素白的婦人,帶著空洞的眼神往前走,尾隨在後的幾位歐巴
桑,著急的喊著:「不要進去呀!一定還有別的辦法的!」

婦人怨怨地說:「沒有辦法了,媳婦說家裡沒有錢,沒辦法再繼續養
我這個老人家了,只求半年後我的兒孫還記得我……妳們,妳們自己
好自為之吧。」說完頭也不回的,進了黑色的小房間裡。

什麼?什麼半年?那位婦人去哪了?我伸手想去觸碰那扇黑色的門,
卻發現腳底多了一把鑰匙,正當猶豫要不要去撿之時,身後出現了一
位中年女子,靜靜地,拾起了鑰匙,記下所在的路名,然後離開。

我納悶地繞著這間黑色的屋子瞧,然後在正後方發現了這樣的字眼:

闇之屋

進入這間屋子的人,將被黑暗之光所封存,接下來
半年的時間內,不吃不喝仍可存活,但將始終保持
清醒且動彈不得的狀態。半年後,由鑰匙保管人領
回,若三日內無人領取,屋子將自動清空。


突然間身後一陣寒,我轉頭看見電風扇呼嚕呼嚕的動著,腦子裡,殘
留著那位婦人空洞的眼神,還有那扇,漆黑的,哀愁的,闇之門。


後記:
看到網友寫了一篇有關夢的文章,想起昨晚我也做了個怪夢,
索性也將它寫下,不然這樣奇異的夢,
不知何時才會有第二次?
闇之屋,如果真有這樣的屋子,誰會願意進去受折磨求生存呢?
約定好的人,又會不會準時的去開鎖呢?
也許真正可怕的,不是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