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愛吃!我只是不喜歡肚子餓的感覺。」

小薇邊刮著蛋糕,邊振振的抗辯。艾倫瞧了她一眼沒搭腔。

「他那麼忙,又沒時間陪我。把我晾在那,都快成乾屍了。妳說說看,我這樣跟
遠距離戀愛有什麼差?我可不希望哪天水濂洞變成盤絲洞,會和別人睡也是沒辦
法的事。」
艾倫噗哧笑出來:「妳既然不是飢餓三十的料,幹嘛不找個能讓妳吃飽喝足的人
?」

小薇戳了戳蛋糕上的草莓,又癟了癟小嘴。

「可是像他那樣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人,要去哪找呀?雖然人常不在身邊,但噓
寒問暖年節禮物總還是有的。況且我可不希望姊妹們都跟另一半卿卿我我的時候
,我要被套上沒男人的可憐單身皇冠。」

艾倫側身看著小薇二十初頭的青春,光亮的皮膚,一頭捲髮與刷得纖長的睫毛眨
呀眨的,活像個洋娃娃,連菸都堅持要抽濾嘴有愛心圖案的 La Rose 520 才行。

看著看著,覓出了一些影子,憶起了一些往事,那樣的興味盎然。

「我也不是沒想過換人呀,可是如果主菜都吃飽了,就沒胃口吃甜點了耶。像這
樣偶爾換吃不同的甜點,才更突顯主菜的重要性,妳說是吧?」小薇吞下最後一
口蛋糕。

艾倫白了她一眼,順手拿起面紙:「吃完了?」

小薇很識趣的回了她一個精怪的笑,然後,把嘴抹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