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吃完「甜點」的小薇又到藍毘尼找艾倫。

「藍毘尼」是艾倫最喜歡去的一間店,舒適的長沙發、整排書與 CD、到處走動
的貓,以及全面吸煙區。

但艾倫知道小薇不是衝著這些來,而是為了正在吧台煮咖啡的,年近四十但維持
完美曲線的男人。小薇私下給他取了個綽號叫肌肉男。

「真是結實的手臂,成熟男人的魅力...」小薇瞇著眼喃喃說著的同時,大門被粗
魯的推開。

蘿伊濕漉漉的站在門口,一見她們便湊身坐下,不知道被雨還淚沖刷的眼妝糊成
一團。

肌肉男若無其事的在便條紙上塗了一番,跟著條毛巾一起遞了過來,看也沒看蘿
伊一眼。

艾倫將毛巾往蘿伊頭上一披,拿起便條紙,只見上面畫了隻可愛的大象,差點沒
爆笑出聲,好樣的,算你「識相」。

此時小薇心裡只想著,再怎麼慘我也不會在大庭廣眾下把自已搞成這樣,這眼睛
實在比熊貓還熊。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他曾經有這麼多女人!那床,不就是我每天跟他睡的床嗎!
想到我就覺得噁心!」原來蘿伊趁男人在洗澡時偷看他的電腦,發現許多他跟舊
女友的照片,其中還有個女人倒在床上對鏡頭露出挑逗的表情。

「都以前的事了有什麼關係,他現在不是對你很好也很安份嗎?而且你前一陣子
不是還很高興的說...他很好睡。」小薇試圖安撫她,把桌上的 La Rose 520 推
出去。

「我不管啦!想到他們以前幹的事,我就一肚子火!小薇妳的菸好臭我不要,艾
倫妳的 Salam 借我抽。」

艾倫不耐的冒出一句:「難道妳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要妳的男人乾淨,
又要他床上功夫好,有沒有搞錯?」

「艾倫妳就少說兩句了,她年紀比我還輕,還沒學會承受這種事嘛。」小薇見氣
氛不對,連忙熄火。

「所以大姐妳在教我社會的現實?」這下蘿伊激動的酸。

「年紀小不是藉口!很多事情,不學怎麼會?小薇妳就是太寵她了。蘿伊妳要明
白,人沒有完美的,這點妳必須接受!如果妳就是要找天生技高的處男,那我沒
話說。」艾倫私自結束了這話題,轉頭出走。

她很明白蘿伊遭遇的是什麼,那不就是幾年前的她?那時的她也是這般歇斯底里
的潔癖,只是後來她才發現,純潔的男人才是最恐怖的,因為沒吃過別的甜點,
所以愛不斷嚐鮮。反而那種旁人認為情史過於複雜的男人,才懂得收心並珍惜女
人。

甜點,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