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真的不是炫耀文,
我只是想把這恐怖的一天記錄下來...orz

從美國回來以後,看到街上一堆瘦子,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腫了,
因此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要乖乖去健身房流汗!

(xx運動中心的健身房內)

一個年紀約26歲左右的健身女,看到我站在走道上發呆,一副倉皇
的樣子,於是走了過來...

健身女:「妳第一天來嗎?」

我:「是呀...^^"」

健身女:「我來教妳吧!」

接下來她就拉著我一台一台介紹機器的用法,最後我正式坐上踏步
車開始踩,她坐我旁邊那一台,後來,我發現怪怪的,才發現她一
直在看我...的胸部 = =

年紀不小了,我知道她傳來的那個眼神在暗示什麼東西,以前也有
碰過,不過,我實在對女人沒什麼興趣...XD

就這樣一路迴避她的眼神,最後要走的時候,她說:「妳下次什麼
時候要來?以後我們一起運動吧!」

我:「呵呵,我不一定耶,要看情況,不過,今天很謝謝妳。」
(OS:誰不知道妳心裡想的是哪一種運動...)

說完就逃了~XD


結果故事還沒結束,雙腳無力正掰咖走下樓梯的時候...

「請問....」

轉頭一看是一個剛剛也在健身的男生。

健身男:「妳住這附近嗎?」

我:「喔,以前住這附近。」 (OS:不會吧...)

健身男:「我覺得,你長得很漂亮...」

我:「那真是太感謝你了,我覺得現在是我這輩子最胖最醜的時候。」

然後胡亂扯了一堆之後...

健身男:「你電話借我,我輸入我的號碼給你吧。」

我:「我沒帶電話耶...」

健身男:「那你用說的,我背起來好了。」

我:「這樣呀...好吧...xxxxxxxxxx」 (回答的非常自然)

健身男:「不會沒人接吧?」

我:「呵呵,不會啦...」轉身之後忍住笑意鎮定的走了。


基本上,為了不牽拖其他人,這隻電話我可是有試過的,不論什麼
時候打,都會有一個溫柔的女人接起來,說著:「您撥的號碼是空
號,請查明後再撥。」


不過,穿得像小學生,臉上完全沒化妝,又汗流浹背的時候被不管
是男的還是女的搭訕,真是令人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呀...= =

而且,健身房明明就是流汗發洩的地方,怎麼還有人需要洩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