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想到忙到都沒時間寫日記啦~

要想這兩個星期發生什麼事還真是累,只記得第三個星期開始就被那個娘娘腔男騷擾,然後撕破臉以後,過沒幾天他就沒再來上課了,聽老師說他嚴重過敏,好像是花粉之類的,還有醫生證明,完全不能出門,哈哈哈,一定是我有毒!!

同學公寓附設的溫水游泳池很不錯,還有熱水池可以泡,不過要游之前我有點猶豫,因為我胖了,泳衣穿起來完全不是在台灣穿的那麼回事……沒、有、腰。orz

反正運動再多都還是會胖,室友說來美國,就算呼吸都會長肉,我也覺得很誇張,以前也不是沒這樣猛吃過,可能美國的食物就是吸收比較好吧,唉,希望回台灣再瘦回去囉~

學校請去電影院看免費電影,我選了李連杰的新片"unleashed",還蠻驚訝的,因為他在這部片裡很多"可愛"鏡頭,沒想到他除了武打以外,還可以假裝自己是一條狗!

人家說台灣人在外,麻將是不可少的呀~果然被我同學說中,當初他們在義大利超無聊,都是麻將陪伴他們,現在換我啦~不過,雖然有自摸,可是永遠學不會怎麼算台數……@@

上週末跟兩個同學坐Bart去舊金山市,感覺還蠻怪的,像在坐捷運,可是旁邊是高速公路。先到Japen town參加一個嘉年華會,是亞洲人的慶祝活動,道路兩旁擺滿一個個攤子,有異國舞蹈及選美比賽,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免費的壽司可以吃~XD後來到China town,果然東西比Japen town便宜超多,買了十張明信片只要美金一塊錢,不過環境真的比較髒亂一點就是,不過如果太乾淨,也很奇怪吧~哈~

今天老師發了一張report,算是期中成績單吧,很多人沒拿到 C以上,唉唉叫,怕不能畢業。

But of course, I got an "A", haha, I'm a good student!

真的是老了才知道要乖乖唸書……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