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第五週開始,活動不斷,新奇不停,
還沒回去,我就已經開始想念這裡了。

星期三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的人開專車來IEC接我們,到
SF免費參觀這一屆學生成果發表會。第一次參加Fashion Show,被
華麗的舞台及燈光設備嚇到,不過最恐怖的還是那些 model,腿跟
腰細到一種不是人的地步,女的美男的帥,看到都流口水,雖然相
簿裡有放一些照片,不過還是要親身體驗過比較震撼。

星期五又坐Bart到SF,這次不去逛那些貴死人的名店,跑去一條街
,有一些二手店,還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小東西,隨行的一個台灣小
妹妹一直說,天呀∼這裡跟台灣的西門町有像到!牆壁上一堆塗鴨
,賣的東西也都一副年輕人的樣子。走到哪裡喊可愛到哪裡,我心
想(天呀我真的老了,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orz) 結果到最後是冷得
受不了,衝去一家看起來還算正常的店買了一件外套...@@

星期六Ling Ling同學在她家辦 Gyoza Party(Gyoza是日本的水餃)
,邀請一些日本人去做水餃,然後我們台灣人做煎餃跟烤蛋糕,日
本的水餃跟我們有點像,不過他們煮的時候會跟白菜跟冬粉一起煮
成湯,不會吃乾的,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p

星期天,居然是作業天,我在做我的research paper,題目自訂,
本來我選了一個超學術的題目,有關生態的,後來越做越無力,因
為實在太理論了,沒什麼可以辯論的,結果後來亦然決然換題目,
這次我選: "Why people have affairs? Is it acceptable?"
"為什麼人會出軌? 這是可以被接受的嗎?" (想回答的人請作答)

其實這是個十分有趣的題目,這兩天做這麼多搜尋下來,覺得受益
良多呀!不過最頭痛的是,找了一些中文資料,要把他翻成英文,
然後覺得自己寫的英文四不像,很悶...orz

哈哈,等我報告做好在po上來,這真的是個值得深思的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