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bnormal in this season to rain like that!"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聽到學校的老師們這麼說,不知為什麼,心裡
居然有點得意?聽說,雨季之前就過了,但舊金山下雨了,在我
到達的第二天。

只有十分鐘的狂風暴雨,或是,下不停的毛毛雨。他們說這很不
尋常,我卻有很久沒出現的熟悉感?

Then I start talking to him again, feeling sorry for
ignoring that he actually stays with me all the time.


今晨在雨聲中醒來,雨絲落在往學校的路上,臉頰上,和心上。
你終究還是懂我的,總是在這樣低落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跨越十五個小時的時空,原來,我還是雨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