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十八歲的泰國小妹妹很興奮的買了染髮劑要我幫她染,要上
大學了,她想讓同學多注意她一點,不希望自己讓人感覺很沉悶。

想起我第一次染髮,是高三放暑假返校的時候,買了一罐紅色的噴劑
,把整頭弄成紅色的,大搖大擺走進校門,那時還當班長,教官都認
識我,看到我一頭紅髮裝做沒看到,站在旁邊的糾察隊小弟弟妹妹們
也不敢講話,那時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好歹這個學校也呆了六年
,算是元老級人物,返校耍壞一下也沒關係吧∼

第一次染髮,她很緊張,怕染出來不滿意,其實壓力大的是我,因為
我是第一次"幫人"染髮,而且一頭黑到發亮的短髮,實在是讓我很難
下得了手,不過想到那時我想作怪的心情,還是成全這個才要開始享
受人生的小朋友了∼

果然,第一次染,一點都染不上去,也許是呆呆小朋友買了什麼新一
代的幕斯染劑,太不傷髮質了,所以染不上去。也或許是頭髮實在太
黑了,美國這邊的染劑是專為美國人淡髮色設計的,所以很難上色。

總之,不放棄的小朋友打算隔天再衝去買正規的染劑,不過我沒時間
再幫她染,她只好自己動手。果然隔天她就興奮的傳照片給我看了,
雖然買金色的染劑可是染出來是褐色,但是還是很開心,我雖然心裡
覺得還是烏黑的秀髮好看,還是直說 perfect,小朋友咩∼


星期三,the last presentation。這次講的題目是: 如何消除黑眼
圈!其中有一個辦法,讓老師狂喜同學笑翻-->"如果你想要減輕黑眼
圈的症狀,請避免房事過度。"

teacher: oh!!(screaming)that's my problem, thank you Milena,
finally I knew why I always have dark circles!
ok, I'll have less sex.

students: so, Milena, it's your problem too?

me: .......let's move on...next way to remove dark circles.

[background:hahahahahahahaha!!!]

anyway...I got an "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