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教室。負載的大腦。

下午通識課靠窗的位子,恰巧是老師視線的死角,專心地應付期考,試圖
將密密麻麻的文字塞進大腦,涼爽的風卻只帶給我名為頭痛的報償。

灼熱感,吞了Panadol後無力的倒在床上,邁入睡眠的昏沉片刻,門外傳
來女人神經質般的尖銳叫聲……不會吧!

斜對房傳出的詭異騷動,並不是第一次聽見了,而我強烈質疑著精神疾病
的可能,又抑或是喀藥,總之,像這樣獨居女大學生房內傳出的,任誰都
會有不正當的推想吧……喔,對了,我很確定那並不是在做某事的叫聲。

每回聽到怪聲,也只能搖搖頭,把音響的喇叭再扭大一些,但今天欲裂的
頭殼,卻只想有個peaceful的午眠。沉住性子,等候噪音的消失,也期盼
加強碇的效力能讓我暫時失去知覺,沒想到欲睡不成,還精確的算出隔壁
尖叫的區間,五分鐘一次,挖咧搞統計呀!

有一種想起身開門的衝動,對著走廊隨便喊一句Cd-pro2的台詞也好,不
過這樣一來不知道隔天會不會發現門口被放炸彈,所以還是算了。而這樣
無意義的尖叫聲就這麼持續了兩個小時,厚,喊得都不會累的喔?

頭越來越熱,越來越熱,終於受不了的我對天花板"大"喊了一句:
Could you please shut up!Goddammit!

沒想到那叫聲突然地變小了,慢慢地,小到不見了,而此時藥效也乖乖地
發作,雖然沒睡到覺,不過,嘿,原來隔牆也是可以叫人閉嘴的。

拎著水杯出去裝水的同時,我終於說出了那句:嗯……ㄙㄨ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