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 ↑ (9) → ↑↑↑↑↑

手指有點生疏的發出這樣的訊號,才發現選單早已變了樣,版面依舊,
只是換了個新名字,且些不重要的小板,天然亦或人為的,被選擇性刪
去,留下所謂具有特色的原老闆,噢,是元老板。

上站次數:1991 次。正確說起來,那個地方應該去了不下三千次,得
加上高三封網時被砍掉的曾經。

想起曾寫過的偶發一則:生活裡,有太多潛伏的陷阱,無法掌控的,始
料未及,任憑腳下地雷指標性地爆發出過去……

一顆小魚雷,掘了七呎深。

帶我上站的你、妳,促我離去的妳、你。
其實,都還在我的生活裡,只是,該不該還留在我心底。

而當世界上已經沒有幾樣東西值得再去相信,
孤獨,也許才是最貼切的自我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