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黃的店裡,爵士樂緩緩流轉著,卸下了武裝,將疲倦放逐在那
詼諧角落。

不平行的反覆時空,一些過往、現在,或許未來,我們失去了,
卻也得到了。抵達自我,蹣跚都是值得感念的一步步。

眼角餘光中那雙手我還是無法釋去,那愛情於我所激生的酸液竟
如此沁心。

一對年近五十的伴侶,耳鬢廝磨交握著雙手,我看見她眼裡的癡
,他眼裡的惜,我看見那種單純的幸福,是我想要的那種。

惹不惹羨慕已經不重要,而是心裡明瞭著,有那麼一個人,不管
發生什麼事,都不會,不會鬆開我的手。

生命中停格的動容畫面,或許也有我按下撥放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