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應潮流,終於也跑去買了呀~

本來沒想要看的,因為實在太厚了,小說類的書籍,如果分太多次看,
我會一直忘記前面的內容,沒辦法呀,又是書本佈置害的…Orz

可是昨天燙離子燙的時候,不想看雜誌,借了右的那本來翻翻,沒想到
一看就欲罷不能,當天就衝到政大書城買了。

而且我不但買中文版的,還把英文版的也買了,一來讀中英對照對我有
用,二來,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英文小小的一本,看起來像字典的
小說,翻成中文可以變得這麼龐雜?

不過下週的英文課要備不完了,八堂耶!希望我撐得住…Orz


心得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