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只想求個安寧。

研所若來不及報,也望托福能盡快考個好成績,心安的準備考試。
過去一年讀書所帶來的成長,遠超過我能想像的,過於懶惰,果然
會喪失許多因掠取知識而得到的樂趣。

停止了用藥,循序的早起調作息,身體已舒坦許多,接下來,是每
天規律的運動,我需要強壯的身體來支持我唸書。

家裡漸漸有了起色,談不上好到可以團圓的地步,但也都客氣的和
顏悅色,今年除夕或有一桌四人的光景。

相識第十一年,謝謝你的包容與肯定,讓這段迷惘劃下了句點,關
心依舊,盼你回台北的日子,帶來更多寶貝的好消息。

而你,今年犯太歲走桃花的你,陪我到廟裡走一趟吧,我幫你安太
歲(其實是防桃花),順便收收驚好了,看你在國衛院飽受凌虐,
個憔悴老人。新的一年裡,盼你實驗學業都能順心,平安的度過
碩一,當然,菸酒請少量(這又是你新的新年願望嗎?:p)細水長
流,再忙碌,也有談感情方法,我們會一起走過。不過如果你都博
士班了我才碩一,請不要嫌棄呀!

而朋友們,就不用我再說多了吧,我當然是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呀,
要找我我隨時都在,只是有點遲鈍忘了找你們(好吧,我知道我遲
鈍了很久)但你們現在總不能說我重書輕友了吧!你們要了解,書
是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好朋友呀!

2005,雖是個寒冷的開端,但我不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