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起步,應該還不算晚吧。

這段日子,忙碌間接的隔離掉許多人事物,
一開始,還有些埋怨,想見的人、想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總想這些疏離或許會帶走些什麼。

可怎麼和自己獨處的時間一變多,反倒發現自己一個也不錯,
離開了宿主,原來我能超越的,比想像中還要多。

是你們一直都太寵我,還是當時的我太懦弱,
躲在避風港裡怎麼也不想走,以為只要有人懂我就足夠。

非得要流過了二十三個年頭,才發現已經不熟悉自己的面孔,
原來,從小害怕失去的我,失去自己是最多。

只是當我終於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不做寄生蟲不像我。

我沒有搞錯,我只需要一個默默默默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