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哥不知道在瘋狂什麼,突然說他想養一隻長毛臘腸狗,然
後經過他跟我老媽沒日沒夜的上網打電話,昨天我上班的時候,突
然接到老媽傳來的 MSN ...我哥已經衝去新竹抱狗狗了!orz

奶油色的臘腸弟弟,真的好像縮小版的黃金喔,超可愛的,不過其
實最令我興奮的是,他是三月一日出生的啦!那以後不是跟我一起
過生日了嗎!家裡兩條雙魚總算湊齊啦∼:D

取名字這部分也很好笑,什麼奇奇怪怪都有,垂腸(一定要台語發
音)、灌強、奶油腸、粉長、蔡康永(因為也是三月一日生)、
kitty(因為既不是狗又是母的)、スゎゆ....等等。

最後是兩個名字大抉擇,一個是 やズわ(哈哈,一點都不雄壯威
武的老大)另一個是 Luffy(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哥想到這個,
但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扯到橡皮狗一下!)結果最後還是決定不要
當大哥了。XD

小小的改變,帶走一點寂寞的因子,我想今後家裡會熱鬧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