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生活有些忙亂,終於有一個涼爽的午後,可以提筆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夏日消逝,新的生活正要開始。

當生命中某部份被抽離後,我開始重新思考,重心的意義。

這些年來,看著自己從懵懂到放縱,從穩固到失控,從不服輸到
低頭,再從已消磨的平實中回到最初的叛逆衝動。

背負著這些相互矛盾的重疊記憶追尋著自我,一些解不開的盲點
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找到解套的當口,明白了不自由,是自我給予
的枷鎖。

把生活一塊塊細細的支解,調配好比重,不偏不倚才能做到自我
掌控,每一刻寫下能對自己交代的歷史,不虛偽的過活。

步伐漸穩,才驚覺那股突來的激情,繞了一圈,原來是朝向自我
,矛盾點必然還是會在血液裡脈動,但撥雲散霧後釐清所有對生
命渴望的訴求,那便是全然找到了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