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對 N 說:「欸,妳覺不覺得,這是個愛情已死的年代。」
她說:「什麼愛情已死?愛情真的有存在過嗎?」
我們都笑澀了。

那天,坐在車上,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你的臉,霎時在腦海裡,渲開。
我忘了多久沒有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慌亂的轉身,那不是你。

那天,實在太想你了,
於是偷偷買了你用的香水,灑在枕上,
就好像,你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

那天,我在喧囂中找尋你的身影,
發現你冷冽的雙眼在煙中佇立,
那空間彷彿安靜的只剩下我,和你。

那天,已經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才明白,原來過去的,真的只是時間而已。
除了你,還有誰能沒收我的執迷。

「欸,你還記得嗎,愛情,存在過。」

 

 


 

後記:

好久沒寫故事了,最近一直沒什麼靈感,也許當你已經大到
走過太多的事與願違,內心也就很難再有所波動了。

縱使愛情總是那麼短暫與無常,許多人還是甘心為愛而盲,
那些年曾做過的傻事,你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