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現在對「活死人」這個名詞已不再陌生,電影就不知道拍了多少部,只是這本書裡寫的不是殭屍也不是吸血鬼,而是死而復生之後,不用吃不用睡,外表只要不遭破壞,就永遠停留在死前那刻的「永恆人」。

當然,得到神蹟是必須付出代價的,至於代價是什麼?自己看書就知道了,嘿嘿,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寧願死透了灰飛煙滅也不要復活。

如果死亡不存在,那麼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擁有用不完的時間,可以去做想做的事,聽起來非常好,可是等到厭倦了以後呢?每天混(不能)吃等(不能)死,躺著不能睡,除了那個折磨人的代價之外,可能還要一直看同一個人五百年以上,這是多麼噁心的事情呀!

倘若一切沒有了盡頭,還有什麼是辦不到的?一旦輸贏不存在了,人與人之間便再也沒有差別了。少了成就感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

人真的不用活太久,死亡並不殘酷,那是老天對我們唯一公平的一件事。 

噢,還有,如果想看變態血腥情色又搞笑的東西,這本書裡是有的,就看你夠不夠瘋。



共鳴節錄

此後的事你便很清楚,我卻很糊塗。

人類最大的特色,就是別人幸運就想分一杯羹,自己倒楣就想拖所有人下水。

絕望這種感覺,竟沒有隨著飢餓與口渴遠離我的身體。



今年給自己的期望是每個月至少要看二本以上的書,然後不管寫不寫得出心得,都得挑個兩句喜歡的話節錄下來,不然我的腦袋遲早有一天會空掉。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金石堂網路書店找找,那邊除了內容簡介之外,還有內文試閱,可以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而且比其他網路書店便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