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情人節 (2/14)、自戀凱生日 (2/21)、我生日 (3/1) 剛好連續三週,實在是太密集了,所以今年我們決定三個禮物一次滿足!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Paul Smith 的經典條紋,所以決定買一對皮夾來耍騷包作紀念。到微風的專櫃看之後發現一個要台幣一萬多 (課稅也課得太重了吧),所以轉而請人在英國當地直接購買再寄回台灣,雖然較耗時但可省下許多錢,期待了好久今天終於收到啦~

先來看看 Paul Smith 官方網站的圖片,會不會與實品落差很大呢?

 

開始拆禮物...

卸下泡泡裝後,出現簡單大方的精緻黑盒

兩款皮夾的英文名不同,MADE IN ITALY 保證是真小牛皮喔!

皮夾以防層袋包住,並附有說明書和防腐劑

我的皮夾現身了!正面和背面的條紋顏色不同

共有八個卡夾,隨附一張白色的 Paul Smith 卡

自戀凱的皮夾現身,正反面的條紋顏色和我的又不一樣

中間多了一個夾層,可以放一張證件跟四張卡片

鈔票夾內裡是騷包優雅的紫色,最後來張合照吧!

結論是,實品與官網的照片落差不大,質感非常好!
而且 Paul Smith 的每個條紋皮夾都是獨一無二的顏色,不怕會跟人撞包,真開心!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禮物的,謝謝自戀凱!


Paul Smith (1970 年,英國 )

一想到 Paul Smith,映入眼簾的就是那色彩斑斕的經典彩色條紋。Paul Smith 1970 年在家鄉 Nottingham 開店,最早是賣 Kenzo 等品牌的精品店,後來嘗試賣自己設計的領帶、襯衫也頗受好評,產品線就愈來愈廣,作品風格都洋溢濃濃的英國味和英式優雅,顏色卻跳躍得敏銳,經典條紋在 Mini Cooper 車、Reebok 球鞋、皮夾、小熊娃娃、公仔、床單被套、家飾品等都看得到 。

Paul Smith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