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6 月 6 日,自戀凱終於自行掏腰包買下人生第一台愛車 
Volkswagen GOLF TDI 1.9 金屬深藍超省油柴油小鋼炮

 

這個很騷包的車主車色,不論在何種光源下看起來都很美

車頭的福斯大 LOGO 很美,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才是老大!你只有當妾的份!

來張美臀照吧

沒想到掀背的開關在這裡!!

後車廂空間很大,把後座椅背往下推之後還可以放腳踏車進去

限量版的德國柏林牌框,讓大牌看起來很時尚

GOLF TDI  LOGO(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拍我的腿的...)

據說這個牌子的隔熱紙不錯;輪胎鋁圈上也有漂亮的 LOGO

德國車的內裝既簡單又時尚,光線昏暗時會自動開啟面板燈,顏色超漂亮的

 

儀錶板和方向盤 LOGO

這大概是我覺得最有趣的設計了,果然是德國人發明的,去到哪都要啤酒開罐器呀!XD

防眩光後照鏡以及...太陽眼鏡櫃!實在是太神了

 

附鏡子的遮陽板是副駕駛座的最愛,拉開鏡罩時上方的小燈會自動開啟,實在是太貼心啦

電動天窗,在車裡看外面的天空感覺好特別

 

還有很多內外部照片請見相簿 ^^


感謝自戀凱拿到車後第一時間跑來找我,兩個人一起開車出去兜風真的很開心,
以後小藍要帶我們去好多地方玩,我一定會好好疼愛她不亂吃東西流口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