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四人幫決定到東區躲起來吃 Brunch....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 3 號出口旁的巷子走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再走約兩分鐘,就會看到「躲起來」,招牌還蠻不明顯的,所以幾位成員迷路了一番才找到餐廳。

一進門居然看到一個華麗酒吧,原來這裡白天是吃飯的地方,晚上則變成「09倉庫 Whisky & Wine Bar」,供人小酌一番。

果然室內佈置非常有 Lounge Bar 的感覺,我們被安排到舒適的沙發包廂,不過因為桌子太低的緣故,所以大家腰彎吃得有點辛苦。


  

這裡的餐點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北義傳統燉飯、義大利手工麵、南洋咖哩、沙拉等等。

附餐飲料如果選擇熱紅茶或熱咖啡的話,可以無限自助續杯。

 

墨西哥蛋捲 Brunch 套餐 $300

蛋捲內包的是燻豬肉、洋蔥、墨西哥香料,淋上起司,再搭配特製酪梨醬及莎莎醬,口味較重,大家一致認為好吃。另附有少量蔬菜水果、兩片奶油吐司、一杯柳橙汁和一杯附餐飲料,份量十足。

北義奶油蘑菇燉飯 (附湯+飲料)   $260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覺得十分香濃順口,可惜吃到一半就覺得奶油太膩了,吃不完整份。

班尼頓 Brunch 套餐   $280

剛送上來時大家都驚呼「好可愛的一道菜」,不過吃了之後發現上面淋的醬太酸,不合大家的胃口,所以這道菜就被打槍了。

馬鈴薯培根起司薄餅   $120

餅皮烤得很酥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ALL PASS!!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80

某人堅持要點的布朗尼,溫熱的蛋糕與巧克力醬一同融化在口中,讓人有種置身於雲端的幸福之感...(好了我實在掰不下去了,其實我根本分不出來到底好不好吃)


畢竟台北有很多賣 Brunch 的店,所以一經比較之下,這間的餐點就顯得普普通通,不過室內氣氛 OK、服務態度 OK,環境整潔度 OK,所以整體來說還算是間好店囉~

 


 

躲起來 Pasta & Brunch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電話:02-2752-8251
營業時間:11:00~16:30 [last order]

*不收取服務費。
*假日有用餐兩小時時段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