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腦中安裝了 PPS 網路電視,可以線上免費收看電影、電視節目、影集、動漫等,實在是太方便了!導致我現在一回家就完全離不開電腦,已經好幾天沒看電視了!

前陣子本來想搜尋台灣的電視節目「舞林大道」來看,卻意外發現了一個美國的電視節目「舞林爭霸」,英文為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這是一個舞蹈比賽節目,製作單位先到美國各大城市舉辦海選,讓評審在數百位報名者中選出夠格的舞者,送至 Vegas 進行第二輪比賽,最後再選出 20 名菁英上電視表演,讓全美觀眾用電話投票,獲得第一名的舞者可贏得 25 萬元美金!

透過這個節目,我看到了許多從來沒看過的舞步,對各類舞蹈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雖然我現在沉迷於跳雷鬼之中,但在我還跳得動以前,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去嘗試各種不同的舞風,挑戰自我的極限。 


嚴厲專業但有時會搞笑的評審

 

在最初的海選過程中,出現了一些真的很會跳舞的人,但也有許多「自以為」很會跳舞的人,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對評審殘酷不留情面的批判,有些人崩潰淚流滿面決定放棄舞蹈之路、有些人狂飆髒話惱羞成怒,也有些人心懷感謝決定繼續努力明年再來。

在那個舞台上,我看到了夢想,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現實的殘酷,但我認為最好看的地方其實是,我看到了人性


美麗的主持人,有著一口超好聽的英國腔

看這個節目除了享受舞者帶來的視覺娛樂效果以外,我還學到了好多生活英語!真是太棒的消遣了!目前已播到第五季,希望這個節目能一直錄下去呀!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