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阿雙生日,四人幫這次耍豪華來到晶華酒店的上庭酒廊吃早午餐!

我們被安排到吧檯旁的座位,雖然坐高腳椅吃飯比較不習慣,但是四個人坐了六個人的位子,用餐空間非常舒適,室內採光和氣氛柔和悠閒,果然在飯店用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點了: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  $320

鹹醃牛肉要搭配蛋和蔬菜一起吃,不然會覺得太鹹,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大概是吃不習慣這種早餐吧,不過有我超愛吃的馬鈴薯塊,所以勉強及格。

瑄點了:主廚推薦 (定期更換) 起司藍帶豬肉捲 $380

豬肉吃起來脆脆的,很奇妙的口感,"聽說" 番茄很好吃 (我不吃番茄的),醬汁不會太鹹,整體口味不錯,不過份量太多了,一個女生應該是吃不完的。

雙點了:蛋捲佐鄉間馬鈴薯  $260

滑嫩的蛋捲裡有火腿、培根、蘑菇、番茄、起司,切開時起司會牽絲,但吃起來又不會太膩,Good!

裘點了:班尼迪克蛋  $280

將水波蛋和煙燻火腿放在英式鬆餅之上,再淋上檸檬奶油香荷蘭醬汁,由於蛋是半熟的,所以切開時會看到蛋汁緩緩流下來,真是非常「視覺系」的早餐呀,味道還不錯,不過本人目前為止還是認為 NY Bagel 的班尼迪克蛋最好吃。

除了單點早午餐 (附咖啡或茶) 之外,假日每人還可以再加 $150 享用無限自助吧,蛋糕水果等樣式豐富,但是其實根本吃不下.....

甜點都是做成小巧可愛的 Size,應該是想走精緻省成本路線,黃色的是現在當紅的「馬卡龍」,小小一顆要價不菲,雖然蠻好吃的,不過真的是甜死人啦!

拿出 50 元硬幣和馬卡龍相比,真的很小巧吧!

各位,這真的不是西瓜冰沙!而是讓我們受寵若驚的草莓瑪格莉特試喝版,酒味有點太重了,不適合女生,在早午餐的時段喝有點怪,不過還是很謝謝店家的心意,下次會考慮晚上來喝。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樓2樓
電話:(02)2523-8000 轉 3852

arrow
arrow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