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邊第三天就很幸運的碰到愛爾蘭人的節日 St. Patrick's Day!

當地的人全部都穿綠色衣服出來慶祝,還有人盛裝打扮戴綠帽。路角的 PUB 裡有愛爾蘭樂團在表演,一群男人穿裙子在吹奏一種奇怪的樂器。



因為同學的朋友已經在這裡住了很久,所以帶我們到平常只有愛爾蘭人可以進去的會員制 CLUB 裡面玩。

一進去之後發現我們是全場唯一的亞洲人,好在他們看到我們都很友善,大概因為我右邊的同學是正妹吧,哈哈~



後來聽其他的朋友說其實那是個老人 Party,燈光明亮,有樂團演奏,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跳舞,氣氛很溫馨,其他當地的夜店就不是這樣了。不過第一次看到滿滿的外國人聚在一起玩樂,感覺很新鮮,也受到氣氛的渲染跳動起來,重點是,愛爾蘭黑麥啤酒真的超好喝的呀!

CLUB 裡面還有賭博的機器可以玩,不過我不敢去試,怕最後沒錢回家 XD

 

本日最經典:

右邊的男生超瘋狂的,應該是喝醉了一直跟我們耍寶跳舞,我覺得他應該是想娶我同學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