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YHA 通往市區的路上有一個漂亮的小公園,常看到很多當地人在那裡野餐,或直接躺在草地上睡覺 (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馬路…)

 
他們那樣從容自在,我心似浮海。

這幾天認識了不少台灣人,他們人都很好,願意主動幫助我,並分享一些資訊,由於下週開始我就沒有地方住了,有一對情侶幫我問他們的房東,看客廳能不能租我,讓我暫時先有地方睡。

那間房子位於市中心,非常方便,室友都是女生,環境看起來很不錯,但是要睡在客廳的一張小沙發上,完全沒有隱私,還無法申請鑰匙 (每戶有限制人數),回家都要按電鈴,沒人在家就要在樓下乾等,這樣一周要收 AU$120,實在是覺得有點貴又不方便,所以只好快馬加鞭的開始找分租公寓跟工作了…

上網投了一些履歷,再抄了幾個房東的電話,想到要一個人看地圖找路去看房子,就覺得腳好痠,這幾天因為怕坐公車會迷路,所以去哪都用走的,應該已經走了好幾公里了吧…

不管怎樣,還是先填飽肚子吧,和朋友約在 Hungry Jack’s 見面,這是市區最有名的會面地點,其實就是台灣的漢堡王,只是因為版權問題所以名字不一樣罷了。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突然,對未來的日子有點迷網了…

 

本日最經典:

Hungry Jack’s 裡有隻鳥很快樂的在地上吃薯條,這邊的餐廳常會有動物進來吃東西,當地的人都見怪不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