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走出去要二十分鐘才會看到第一間店,真的有夠偏僻吧…(對,又是超大模型招牌)

店外賣的蘋果,又大顆又漂亮





室內有個小餐館,有賣輕食和咖啡飲料,用餐時間還可以吃 BUFFET (一人 AU$20)

搬來這邊之後就再也沒吃過外食,看到口水都快滴下來…

Quiche (電子辭典翻譯為奇趣蛋糕),不知道味道是不是真的很有趣?

澳洲的甜食都超超超超甜,我實在是不敢再嘗試

店內的客人大部分都是老人 (也對,年輕人不會想待在這吧)

我和室友合點了一個雞肉派 (AU$6.5) 來吃

結論是,超鹹!一定要這麼重口味嗎… Orz

室友點了野莓冰沙 Berry smoothie (AU$5),還好不會太甜,Good!

我點了焦糖奶昔 Caramel mike shake (AU$4),超大杯超好喝,Awesome!



除了買水果和吃飯以外,這邊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這一堆酒了吧!



旁邊還有一個吧檯可以免費試喝各種酒,讓客人買了不會後悔 (我想這裡應該會成為我們每週的必經之地)



另一區有一些食材和零食可以買



各類瓶裝果汁 (應該是用來調酒的吧)

室友買了這包很可愛的 I Love You Tea,有花香、水果香和茶香,喝起來真的很幸福耶~

店內還有賣玩具和禮品



附近還有一些地方可以去參觀 (賣酒的特別多,澳洲人真的很愛喝耶)

 

本日最經典:

店內居然大剌剌的擺著情趣商品!這些糖果像什麼我就不多解釋啦 :p

這兩盒是我比較好奇的東西,看了英文說明之後更是充滿無限想像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