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澳洲以來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似假若真,就像明信片裡的風景突然活了起來一樣。

01.JPG

02.JPG

女生們爭先恐後的開始拍照

03.jpg

對不起我自戀 XD

04.JPG

男生們準備的釣魚用具

05.JPG

大家很積極的想釣到魚

06.JPG

07.JPG

不過最後都只釣到水草 :p

08.JPG

湖邊有很多大樹和烤肉設備,當地人時常會在這邊野餐,快入秋了,有些樹葉開始轉紅。

09.JPG

我們在大樹下開始狂嗑零食

10.JPG

突然看到一隻野鴨朝我們游過來

11.JPG

沒想到牠居然走上岸來!還在我們附近徘徊

12.JPG

我們猜想他應該是肚子餓,所以就丟洋芋片到地上,結果他果然快步走過來吃,就被我拍成影片了 (只有丟兩片給牠,應該不會有大礙吧 ^^”) 在這邊真的很常會有和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這是在台灣所不能體會的。

吃完零食餵完野鴨,當然要享受日光浴悠閒一下的呀~(好做作XD)

湖邊有一間 Information Center 可以拿旅遊資訊,也有賣一些小紀念品

旁邊附設的小咖啡店

窗戶看出去就是草地和湖,在這邊喝下午茶聊天感覺應該很棒~

 

本日最經典:

結束釣魚行之後,我們到鎮上採買食物,我看到 OPTUS 的門市在賣 Pre-Paid Mobile Broadband,那是一台像隨身碟一樣的機器,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上網,內附 5G 的傳輸量可用半年,共 AU$149,傳輸量用完之後就要再花錢儲值。

比較起台灣的網路,這裡真的是貴翻天,但過了一個月沒有網路的日子,每次想上網都要開車二十分鐘到麥當勞去用超龜速的網路,我實在是快受不了啦~反正住在鄉下也沒地方可以花錢,投資在網路上也不會太心痛,所以我就狠下心把它帶回家啦…

慶祝與世界接軌的這一天!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