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Dream World 尖叫之旅以及 Night Club 跳舞運動會之後,第二天一早大家來到黃金海岸最著名的聖地「衝浪者天堂」!


從遠處看到海灘的時候大家都非常興奮,因為真的很乾淨很美呀~

衝浪的人不如預期的多,大概因為澳洲已經入秋了,所以遊客比較少,不過白天的氣溫還是很高,我們都熱到下海去泡腳了。

來到海邊不免俗的要拍一下跳跳照啦~出來玩就是要有活力呀!(自從當農夫之後每天下班都很餓,吃得超多,現在肚子很大,請勿笑

在沙灘上寫下我們的名 Friendship Forever!!

   

離海邊不遠處有一個叫 QDECK 的觀景台,共 77 層樓高,可以從高空俯瞰整個黃金海岸線,成人門票 AU$19,因為我們去 Dream World 有拿到優待券所以一個人才花 AU$10

這裡除了可以觀景外,也有附設咖啡廳和酒吧,有時晚上會舉辦 Party,在這麼高的地方喝酒跳舞感覺應該不賴!

從高空看出去,整條海岸線真的長到看不見盡頭,附近的街景也很奇特。

 

由於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待在這,所以沒辦法玩得很透徹,等我回台灣之前一定還會再來黃金海岸一趟的!

更多我們在 Surfers Paradise 的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