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開始澳洲到處可見為對抗乳癌發起的活動,我工作的農場也舉辦了小茶會,讓大家自由捐獻金額給乳癌協會,並講解一些有關乳癌的基本常識。

全體同仁一起穿粉紅色的衣服,裝飾 bra 並外穿以表支持該活動。

連男生們也豁出去穿上 Bra 了,乖!

這位 "大" 姊真是太可愛了~~她平常對我很照顧,也讓我的英文進步很多喔!

左邊的日本女生每次都讓我笑翻,這張臉真是太經典了啦! XD

每個人都必須帶一道粉紅色的茶點,想吃的人就自行捐獻金額給乳癌協會,有得吃又可做善事。

可愛 "大" 姊做的乳房巧克力,吃起來的感覺很妙! XD

農場外也掛上了數件 Bra...真羨慕澳洲人的 size 呀....

室內的粉紅佈置,只有在每年十月才會出現。

為了這次的活動,農場甚至把磨菇箱訂做成粉紅色的要拿去義賣,聽組長說她看見我的箱子有出現在 WoolWorths 超市販售,真是太感動啦~~

鎮上的商店也陸續推出粉紅商品,只要購買就會捐錢給乳癌協會,澳洲人真的很重視這項活動呀!

 

本日最經典:

逛街時看到店家為了乳癌活動特製的 1 元環保袋,二話不說就買下來,因為這個 slogan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XD

01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