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工作七個多月的蘑菇農場,我終於結束「打工」生活,要開始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度假」了!一想到這輩子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再採蘑菇了,還真有點莫名的惆悵呀...

有些人說,好不容易工作存到這麼多錢,都要在澳洲旅遊燒掉嗎?感覺到頭來一場空,太浪費了。

可是,這不就是「打工度假簽證」的意義嗎?安安份份的掙錢,痛痛快快的玩,這就是我要的澳洲生活,不猶豫,就這樣開始流浪吧~~

首先前往的是 Hervey Bay,位於世界第一大沙島/世界遺產之一 Fraser Island 的對岸,由於面積很小,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此待上一晚,隔天一早就坐船去 Fraser Island 度假。

Hervey Bay 附近的海面平穩,人也不多,是很適合悠閒海水浴的地方。

藍白色的港口,很有希臘風。

傍晚時分,有些人還是賴在沙灘上不想走。

我們住的 Backpacker 叫 Next,十人房一人一晚澳幣 25 元,進出房門都要刷卡,環境非常整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推薦!

由於 Backpacker 裡嚴禁喝酒,所以我們到附近買了食材和酒精之後,就移動到海灘旁的免費烤肉區開始吃喝玩樂了。

就當我們烤肉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一群歐洲人走近,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烤,於是這裡出現了台灣人、日本人、韓國人、義大利人、西班牙人、法國人...就是沒有澳洲人 XD

經過一番文化交流後,大家開始唱起各國歌曲,就這樣在路邊手舞足蹈起來,最左邊的西班牙人居然會講幾句中文,所以我鼓起勇氣拿出我塵封已久的義大利文出來亂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就是四處流浪好玩的地方呀!

期待之後的旅程,期待不同的人事物,下一站,Fraser Island!

 

本日最經典:

在澳洲開車旅遊往往需要開上好幾個小時,但我們這次開了 505 公里 (6 個小時) 才到 Hervey Bay,比台灣最北到最南還長!如果要一路開到 Cairns 居然要開 1684 公里,實在是太嚇人了...

由於大家在車上太無聊,只好開始回味童年,沒錯,這真的是...金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