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麗原始的 Fraser Island 回來之後,下一站要前往的是 Sunshine Coast 中非常有名的度假勝地 Noosa!先前聽過好幾個人強力推薦這個地方,說是比 Gold Coast 漂亮,人又比較少,感覺比較悠閒的海邊,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去一探究竟。

來到 Noosa Main Beach 之後第一個抓住我視線的是這台流動餐車,不過賣什麼好像不是重點,前面有坐比基尼辣妹才是重點吧 XD

請問人很少的海邊在哪?.....這邊的遊客明明就是爆炸的呀!

雖然人很多,不過還真的是個非常漂亮的海灘。

發現一群正在上衝浪課程的人

經過教練講解之後,兩人一組出海挑戰浪花,看起來還蠻刺激的。

如果不想參加課程,沙灘後方也有衝浪板可以租借,一旁也有更衣室、廁所、餐廳等等。

在這邊除了衝浪很有名以外,水上摩托車和帆船也是很熱門的娛樂。

接下來是本人為了感謝網友支持本部落格,冒著被警察抓走的嘔心瀝血之作!







在 Noosa 如果不想去海邊曬到熱昏,也可以選擇到附近的湖邊烤肉乘涼。

在湖裡划船釣魚想必很好玩吧!

湖邊住宅區,來到這邊就真的有很清幽的度假感了。

除了住宅區的房子都很漂亮以外,街上的餐廳也都走高級路線,來到這邊真的能夠獲得很多視覺上的享受。

街上有很多不同的商店可以血拼,處處充滿異國風,不過價位上還不算便宜,所以飽飽眼福就夠啦!

相較於高樓大廈佇立的 Gold Coast,Noosa 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是一樓建築,在街上行走時比較沒有壓迫感,不過因為遠近馳名,所以現在遊客非常的多,商業化氣味越來越濃厚,很多澳洲人都為此嘆息呢...

 

本日最經典:

四隻海鷗的故事 (右起)

海鷗 A:我要飛我要飛~~~

海鷗 B:飛什麼飛,來到這邊不衝浪怎麼行!

海鷗 C:一群呆子,都幾歲了還這麼愛玩...

海鷗 D:.....先吃飽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