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戶外活動篇介紹完後,接下來是不用曬到頭昏的室內活動篇:

澳大利亞博物館,成人 AU$12,館藏超豐富,是增加澳洲知識的絕佳場所。

 

 

第一次看到的互動式教學,本來只是一張平凡無奇的白色大方桌,經過投影之後,居然可以感應到遊客手指的觸碰,出現令人驚奇的水波及動物攻擊效果。

新南威爾斯州立美術館,免費!有許多不同風格的藝術作品,陶冶性情的好地方。

 
 

維多利亞女王大廈,是一棟洋蔥頭造型的購物中心,建築物本體就是一件古蹟,由天花板垂掛而下的皇家時鐘 (左) 每個整點都有特別演出,另一邊的大澳時鐘 (右) 重達 4 頓高 10 公尺,是號稱世界最大的吊鐘。

百貨公司內看到的聖誕節造型蛋糕,聖誕老公公頭造型蛋糕一個 AU$99.95,禮物造型蛋糕一個 AU$159.95 這是搶錢吧...Orz

 

喜愛粉紅色的女生一定要來這間 Peteralaxander!蝴蝶結包包和雞蛋內褲真是太可愛啦~(但其實我不是粉紅迷的說)

 

 

因為到處都在強打 3D 納尼亞,所以決定第一次在澳洲看電影要獻給雪梨,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成人 AU$22 只有票沒有爆米花或飲料喔!不過最後 3D 立體眼鏡倒是免費讓我帶回家了....(其實也不知道帶回家到底要幹嘛)

感謝台灣美女 Elaine (左二) 讓我在雪梨的最後幾天借宿在她超整潔的小窩,並帶我認識了許多各國的朋友,我們在雪梨大學的市內運動場看他們踢足球,好久沒這麼熱血的感覺啦~

  

 

最後是這次來雪梨的重頭戲,Linkin Park 演唱會!在奧林匹克公園的會場內舉行

 

去年是在台灣的板橋體育場聽的,雖然下雨但喊得很盡興,今年在市內就不用擔心風吹雨打了,雖然場地比台灣小,但擠滿人也是非常恐怖。兩相比較起來,澳洲場的背景螢幕特效明顯大勝台灣場,但群眾嘶吼的熱情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愛 LP~~

  

 

本日最經典:

聽說這間「三隻猴子」是雪梨最知名的夜店!不過進去以後發現是 Live Band 在台上嘶吼,一堆(胖)人在舞池裡瘋狂跳躍,讓我都不知道該遮嘴巴遮眼睛還是遮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