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房子交接事項,下周六就要離開在澳洲的最後一個家了,好捨不得阿 ><
一直沒給大家個交代,豪宅全記錄終於被我寫出來啦!

氣派的外觀,前院可以打球,還有小陽台可以乘涼。

後院曬衣空間,超大停車棚及室內車庫,也可當倉庫使用,但是後來好幾度變成音樂 Party 房...XD

超大客廳還有吧檯可以假裝 Bartender,與廚房連在一起的開放空間讓大家有很多互動的機會。
去二手店挖寶挖到的大沙發讓好多人變成馬鈴薯~

廚房最大的賣點,瓦斯爐!澳洲大部分的家庭都是用電熱爐,預熱要很久又無法大火快炒,有了這個煮起飯來很開心~

浴室,這真的是住過最高級的一間,MOTEL 級的浴缸還有台階可以上耶!不過是純觀賞用的因為瓦斯太貴了,捨不得放水 :p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蓮蓬頭可以拿下來使用,水柱也可以調整大小,洗起來方便多啦!廁所與浴室分開,減少排隊時間。

洗衣間及後門外的遮蔽空間,下雨不擔心沒地方曬衣服。

澳洲政府規定每家的院子一定要定期除草,不能讓雜草叢生滋生蚊蠅,否則會予以罰款。因為請人來除草很貴,所以我們自己買了一台除草機來玩,別看它小小一台,其實推起來很吃力,尤其當遇到地不平的小丘時,簡直都快走不動啦!腳還一直被噴出來的花草打到,還好有穿長褲跟工作靴,只除了兩大條,我就已經汗流浹背滿腿發綠了,不過看到乾淨的草坪很有成就感,是個很棒的澳洲體驗。

自己租房子雖然遇到了許多不同的困難,但歡樂的時候也很多,在自家前院穿著夾腳拖打球的我們,真的很幸福。也感謝所有在這裡住過的室友們,共同照顧好這間房子,也留下了與多難忘的回憶,我一定會很想念這裡的。

 

本日最經典:

這間房子被稱為「豪宅」的最大賣點,就是這個啦!姆哈哈哈~
我們房間的超大雙人衣櫥和全身鏡,回台灣後我要努力賺錢,希望未來能住進像這樣的夢幻房子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