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開車抵達 Coles Bay 時已是晚上 10 點多,我們在一片漆黑的海岸邊遍尋不著住宿,手機在這偏僻的小島又都收不到訊號,大家都心急了起來,還好後來繞來繞去看到一間還亮著的 PUB,詢問之後發現背包客棧就在隔壁而已,還好不用露宿街頭...

一早起來往外走才發現原來昨晚行經的道路外就是 Coles Bay

 
 

最後一個行程是到 Freycinet National Park 尋找 Wineglass Bay,本來以為只是慢慢散步到海邊玩水就好,沒想到停好車之後發現要先經過一個登山步道,來回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還好是最後一天了,不然這次應該變成鐵腿環島之旅吧。

眼見陸地越來越遠,爬到 Wineglass Bay Lookout 的時候有種「我勝利了」的感覺,不過真正的苦難其實在後頭...

據說這個海灣因為長得像一個「酒杯」,所以被命名為 Wineglass Bay,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像煙斗呀,或是胃袋......

因為眺望台上太多人,所以我逕自爬到另一邊的石頭上想看得更遠一點,從這裡可以一次看到三個海灣,不過話說我腳下的這顆石頭是怎麼回事,這個形狀還真是給人很多想像的空間,到底是大魚的眼淚,還是.....

Wineglass Bay 從山上看下去感覺很純淨,也看到有些人在海岸邊散步,所以我們決定再走另一條下山步道去海邊玩水,路標顯示只要走 30 分鐘,所以我們也沒猶豫就出發了,哪知道整條下山的路都是原始的石頭步道,沒有人造階梯,害我們爬得戰戰兢兢,每往下一步都很猶豫應該要踩哪一塊石頭,就這樣一路抖著膝蓋,到達岸邊的時候有種「終於得救了」的感覺...Orz

結果其實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海岸,也許是我已經在 Fraser Island 看過那樣潔白純淨的海,所以覺得這裡並沒有期待中的美。

   

往洋芋片飛撲過去的海鳥

躡手躡腳鬼鬼祟祟的小袋鼠

牠一直偷偷摸摸的守在岸邊,也不怕人,後來我看到附近有「請勿餵食野生動物」的標語才恍然大悟,應該是先前已經有人餵食過了,所以牠知道要來這裡等。

不過擅自餵食野生動物真的是不道德的,所以我就只摸了摸牠的頭,快自己去努力找食物吧~~~

 

 

本日最經典:

少女的祈禱~~西方的小孩真的是怎麼看都又白又可愛,可是聽澳洲朋友說,其實他們覺得東方人的五官比較吸引人,而且古銅色的肌膚看起來比較健康,我們老化跟變胖的速度也都比他們慢,所以一直都很羨慕我們,看來不管到世界各地,都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