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想去旅行社預定行程,但因適逢聖誕新年假期很多店都還沒開,只好作罷,看到地圖上有一個疑似可以看到企鵝的沙灘叫 St Kilda Beach,想想也沒事做就開車去探險好了!一到岸邊看到好多的飛行傘在天空上飛,但人卻沒跟著飛上去?

原來這裡的飛行傘玩法是站在地面上把傘當風箏玩,或是站在水上利用風力前行。


海邊有好多攜家帶眷一起來玩水的民眾,兩個孩子讓我感覺好純真。

澳洲人很愛狗,所以也有不少民眾前來與犬嬉戲。

 

另一邊有個很長的堤岸可以觀賞海景,附近也有餐廳可以喝茶聊天。

港灣上停泊了不少遊艇,澳洲人真的是非常喜愛這種悠閒的生活。

在這附近散散步,整個心情都舒爽了起來,墨爾本果然名不虛傳,是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都市之一。

看看這對不顧眾人眼光便倒在路邊曬太陽吹海風的情侶便知道,這就是澳洲人生活的方式。

  

岸上居然有一隻擱淺的水母!看起來好孤零好悽慘,不過應該還沒死掉,希望海水能順利再將他帶回海裡....

 

本日最經典:

這三個男人就這樣一路搭肩摟腰並行,讓人有許多臆測,到底他們是親子三代十分親密,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