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 年墨爾本附近本迪戈和巴特萊特發現大金礦,藏金之富優於美國的舊金山,故有「新金山」之稱。現在淘金舊址已改建為觀光勝地,保留下古老的建築,並讓工作人員穿著古代的衣服,讓遊客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首先參觀的是新金山園區對面的黃金博物館,可了解淘金歷史並購買一些小禮物。

 

 

 

當年開採出來的金礦超級大一顆~~瞬間致富的人不少,真羨慕呀!

    

整個園區很大,遊客可排隊乘坐馬車繞場,走路的話請小心路上的馬糞很多...

 

到處都有穿著復古的工作人員等待大家去合照~

 

 

新金山的重要賣點之一:遊客可乘坐採礦車深入地底的礦坑,參觀採礦遺跡並欣賞小電影。

    

也可以親自下河體驗淘金樂!聽說幸運的話真的可以找到小金礦喔!

 

市鎮街道上有許多不同的店家,餐廳、郵局、銀行、酒吧、服裝店、禮品店、蠟燭店等,連訂做棺材的地方都有....(毛)

 

  

也有許多不同的表演活動可以看,這個鳴槍儀式引來很多人圍觀,左邊數來第二個男生好帥 XD



古式保齡球場和水力發電廠

當年除了澳洲當地人以外,也有許多來自中國的淘金客想要一圓發財夢,因為語言不通所以被隔離到中國城居住。

古人真的過得很刻苦呀...我們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