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 Ballandean 小鎮的隱密街道中,發現了一座由大石塊堆砌而成的金字塔!

雖然看起來很驚悚,但我還是挑戰攻頂了!

 

爬到最上面風很大,有點腿軟,但視野超好,大概有十層樓高,可以看到附近遼闊的山河。

從最上面看下來我非常小一隻,看起來有瘦 XD

離開金字塔後我們開始尋找當地澳洲同事推薦的草莓園餐廳,一路上看到路邊的大樹上不時的出現草莓圖案的數字牌,跟著數字不斷開下去 10, 9, 8, 7....終於找到了 1 號草莓牌!

我一直以為草莓都是種在地上的,要很辛苦的蹲在地上採收,沒想到這裡把草莓都架高了,這樣就可以比較輕鬆的採收了。

第一次看到剛發芽的綠色草莓,真是太可愛了~~

草莓園旁就是餐廳,很適合到附近散步呼吸,再喝杯下午茶放鬆心情。

入口處旁的草莓商品拍賣區

有好多種草莓果醬跟草莓酒可以選購~~

餐廳吧檯區,飲料 AU$3~5 點心類 $10 有找,以澳洲的物價來說真是太便宜啦~~

室內裝潢非常高雅,讓我有突然從鄉下瞬移到大都市的感覺。

綜合野莓冰淇淋鬆餅 AU$8.50,太.好.吃.了!每次看到照片都有想馬上回去光顧的衝動~~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來張做作照吧 :p 

 

本日最經典:

每天去農場的路上必經的大劍龍模型,去年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把它擺在那邊,還以為附近有恐龍博物館,今年終於知道它是後方 Information Center 的招牌了,吸引遊客用的,還真的很管用,一堆人停車下來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