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次去運動都有新鮮事!我的生活可以再多采多姿一點呀∼

今天特地避開早晨人少的時段,下午去游泳池替我的腳療傷,這幾
天這樣跑下來,再不做個spa 按摩一下,大概過不了多久我就要變
成肌肉女了。

好不容易腳比較不痠了,下去長泳水道游個五回,很遜的站在旁邊
喘氣著,一轉頭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天呀,怎麼到處都碰得
到國中同學呀!

結果聊了快五分鐘,旁邊突然飄來一個男的。阿哩?這位小姐可不
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兩位國中同學會一起出現
在這個地方,而且表情尷尬...

(OS:這兩個怎麼都不會聯想在一起呀,不會吧...)

結果岔開話題我就也沒多問了,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那麼回事,這
真是太勁爆了!不過這個內幕,我還是乖乖藏起來好了,不然下次
同學會我可能會被恐嚇,哈哈。


場景換到上次被問莫名奇妙問題的水療池。

旁邊的豬哥突然開始竊竊私語,眼神癡呆,只差口水沒有掉下來弄
髒了水。

這怎麼回事呀?一轉頭,一個身穿"豹紋比基尼"大約18歲的女孩在
我身邊坐下。

媽呀,怎麼可以這麼正!白皙的皮膚,羅莉的臉蛋,要是我是男人
一定馬上衝了!好死不死跟她兩眼對望的時候,她還對我露出燦爛
的微笑,金害金害,水已經夠熱了,我頭都暈了。


離開的時候非常慚愧的盯著自己的肚子瞧,唉,哪一天我的比基尼
才可以重出江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