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走的時候,舊金山刮著涼涼的風,天空上沒有半朵雲。凌晨的機場
有些冷清,到處充滿疲憊的氣息,大概很難發現我這雙寂寞的眼睛。

赤臘角上空,機窗上突然濺出重重的雨滴,在灰色的迷霧裡看不清,
你終於來了,即使你感覺到我的悲傷,也不讓我在舊金山見你,只因
為,我不再屬於那個地方了?

狂風暴雨,夾在舊金山與台灣的中途站,好似我徬徨複雜的心,前進
太累,回頭太難,棲身太短。

無聲的中正機場,只有一條行李輸送帶在低吼著,電動旋轉門打開的
那一剎那,溼熱的空氣讓我暈了步伐,終究,還是回家了呀。

接近台北的時候,一滴、兩滴、三滴,輕輕的打在車窗上,準時的令
人詫異,舞著細小又不會淋濕的姿態,迎接我回家。

散落一地的行李,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整理,什麼時候才能將他們清理
完畢。不知道該不該丟的,只好先放在倉庫裡哭泣。

十五個小時的差距,還是造就了夜裡獨醒,早上好不容易睡去,又迷
迷糊糊的被電話鈴聲喚醒,面試、面試、面試……

又是另一個結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