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一下午的書,略帶煩悶的下樓買便當,本來臉色就不太好了,過馬路的時候,才踩到第二條斑馬線,就被一台突然衝出的重機擋住去路。

當下第一個念頭 → 沉住氣呀,女孩子要有修養,要保持形象…

二秒後馬上念頭一轉 → 管他的,誰教你在我唸書唸到煩又沒地方發洩的時候惹到我,算你衰啦!

「他喵的,騎車不看路的哦!有種直接衝在我身上呀!撞呀!鈔!」

那位騎士帶了頂全罩的,我看不見他的臉,不過他聽完後呆了一秒,乖乖挪向後去了……

失態失態,不過幸虧那位兄弟沒有真的撞上來或是下車揍我,在新莊這種地方,我算幸運啦?!…(汗)

發洩過後,現在又有心情唸書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