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eworks.net/extra/play.aspx?no=1331487


天呀∼感動到快哭了,我大學同學當兵前自己做一首歌送給我們,
名單裡還有我的名字,嗚嗚嗚∼ALe你真是太強了!

My Friend『詞曲ALe3』

時光飛逝青澀的光陰匆匆流逝美麗的日子編織成甜美的歌詞蔚藍的
天空各自尋找未來的夢親愛的朋友我在背後替你加油展開友誼的翅
膀感覺到無比的堅強飛向更高的理想挑戰最難的夢想別擔心別難過
這裡還有我綻放最美麗的花朵露出你燦爛的笑容現在大步的邁向一
個新的旅程未來我們將分享彼此的心路歷程人生的列車不過只是個
過客珍藏回憶的票根搭上另一班列車鳳凰花開time to say goodbye
baby dont cry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歡
樂時光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我還不想說掰掰我的眼淚就要不聽使
留下來你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一杯酒兩角銀今嘛我寫歌來祝福汝們
這杯酒真好飲你甘A感覺不想要離開人生的路上會碰到很多的波浪
汝就要把身體照顧我祝汝一路順風看著咱的相片想起以前的事情第
一次見面真趣味甘A記得現在相片裡面的囝仔變作大人咱鬥陣來去
打拼細漢時所做的夢想my friend dont be afraid我的祝福永遠在
你的身邊day by day友誼比金堅我們要一起大步走向前

《獻給馬口、凡切、妮可、小百合、馬踢、北阿、雨魂、三朵拉、
雜克、戴奶、蓋瑞等等想到來不及打上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