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一早七點半從公司出發,首先前往東豐鐵馬道,一行人浩浩蕩蕩
牽了單車,天空卻開始飄起綿綿細雨,瑄和裘決定拋棄不拿手的鐵馬
,到一旁的水壩景觀區散步拍照,我也決定不隨著車隊,在景觀區騎
車吹風繞繞也不錯。

或許這場雨對大家來說十分掃興,我卻有著異於常人的觀感,因為最
後集合時,得知公司同仁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原因是有一位白目的女
人站在車道中央用手機拍照,單車速度太快,為了不撞到她以致車身
翻覆,遍體鱗傷。

我看著這一幕,摸著臉上的雨滴,又開始我平常和雨對話的習慣,誰
叫我是雨魂呢。雨呀,看見你總是有著親切的感覺,每每去到一個新
的地方,你總是會出現陪在我身邊,就像當初去舊金山一樣,雖然大
家都抱怨著你的出現,但或許,你是在警告我,不要前往那個地方吧
,不然,受傷的可能會是我?

中午驅車前往阿嬤灶腳,享受了一桌吃不完的食物,便到一旁的情人
木橋狂拍照耍陽光,接著又趕場前往東勢林場,享受芬多精跟蚊子的
洗禮,餵魚、迷路、以及聽裘裘講著很瞎的故事,然後突然想著哪一
天也找 naturl hihg 團出來大自然吧,這樣才真的是"自然high"呀~

晚上結束很難開的紅酒慶生晚餐之後,到了金典飯店卸貨,我們三個
逼魔居然是先衝到對面的網咖去,想烙台中人出來XD,不過很可惜沒
有抓到人,我們就邊散步邊走到有名的精明一街去晃晃,才發現我還
蠻愛台中這個地方的,露天咖啡座有很異國的氣氛,品嚐了非常有名
的日出乳酪蛋糕,還意外發現一件很辣的衣服...cc

31 樓的飯店夜景很美,buffet 早餐也挺豐盛,但是出團就是這樣,
5/7 又開始驅車趕下一攤鹿港小鎮,想要看看天后宮的盛況,途中有
很嚇人的小插曲,車上的姐姐居然點了阿妹的三天三夜,還起來在走
道上跳舞,沒想到出遊也遇到 high 咖,車頂都快掀了。

到了那邊,居然碰上廟會大隊,水洩不通,所以我們三個人又搞小團
體直接衝昭和餅舖跟玉珍齋,來到這裡名產是一定要的啦∼不過這個
陽光會不會太兇了一點...orz

午餐的時候大家都熱到食慾不好,只有我一直狂吃,像豬一樣,心裡
想著管它的,出來玩嘛,結果當天回到家量體重就哭了 = =,這週開
始實行 monk 減肥法,有好吃的請不要找我!\_/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大湖酒莊跟草莓文化館啦,吃了草莓香腸、草莓
爆米花跟草莓冰沙,並且旁邊還有一個草莓人,戴了草莓項鍊跟大草
莓合照,(天呀~~好草苺的一個下午呀~~~)。

最後要搭車離開的時候,天空又飄起了雨絲,是呀,雨兒,我們一起
走吧,睡了又睡,抵達台北,告別了大家,在回去的路上,突然有一
種寂寞的感覺,又在這個時候,我瞥見了窗戶上,突然慢慢打下來的
雨滴,我笑了,就算世界都背棄我,至少還有你,始終是陪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