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曾在補習班上過英檢和多益的課程,很久不見的英文老師
前陣子突然聯絡我,說他急著找一位咖啡色長髮、臉蛋小的女生
,擠破頭找不到人,剛好在 MSN 上瞄到我,看了我現在的照片
之後,想拜託我請假幫他一天。

詳問之下得知,老師的表姊在販售陶瓷離子夾,週四要請他代表
廠商,與東森的購物專家一同介紹產品,同時需要一位示範產品
的 model 在旁協助,於是四處找人,就發現我了。

當下聽到,覺得還蠻新鮮的,剛好最近也想請假去辦一些事情,
於是答應他的邀請,開創一些不同的經驗。

週四這天,一早先到老師家集合,他一個人住一整層公寓,室內
佈置的很歐式,感覺真的很棒,當我看到他養的兩隻寵物時,更
是傻眼....是兩隻「貂」,而且不怕生,爬上來對我猛聞,毛超
軟的,不虧是貂皮呀∼

中午抵達東森攝影棚後,四週瀰漫著緊張忙亂的氣息,人處在那
種環境之中,其實是很緊繃的,好在老師和他表姊一直很照顧我
,讓我能很快的適應。

由於這次錄影是 Live 演出,我又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工作,不免
有些不能重拍的壓力,但透過廠商細心的指導,以及看起來很兇
但很友善的攝影師大哥群協助之下,短短幾分鐘的拍攝過成算是
順利完成了。

 
(當時是以右邊捲髮和左邊使用過離子夾後的直髮做對照。)

雖然對於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總覺得可以再做得更好些,但
還是很感謝老師給我這樣一個的機會,待在攝影棚只短短幾個小
時的時間,卻讓我看見很不同的世界,寫下人生的另一頁。

(關於攝影棚內的黑暗及趣事,在此有所顧忌與保留,可私底下
找我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