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想要一雙美腿,可惜這些都不是我的腿。


昨天去健康檢查,腰圍 OK!體重 OK!
但是到了體脂肪這一關...

全身幾乎都是18,但是大腿一量出來...28!!
怎麼會差這麼多呀!(傻眼)

醫生說大腿本來就容易累積脂肪,也有一些人是遺傳的,
即使我平常有在跳舞跑步,但還是要額外加強大腿的運動才行。

好啦,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我的大腿是全身最胖的地方,
只是平常都用裙子蓋住假裝沒看到,
肚子也一直都圓圓的,看來不能再這樣苟且偷胖下去了...Orz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瘦大腿的方法
再分享給大家這個練腹肌的影片

 

當然瘦身還是要控制飲食,搭配有氧運動及肌力訓練,三管齊下才有效,
(這個言下之意就是...大家請不要再找我吃大餐了!)

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過一陣子再來驗收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